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塞区图书馆举办“4.23”世界读书日暨优秀图书推介活动(图)

2017-05-04 延安市安塞区支中心

安塞区图书馆举办“4.23”世界读书日暨优秀图书推介活动(图)
 

 

 

 

 

 

 

 

 

 

 

 

 

    为全面拉开“三秦阅读”系列推广活动的大幕,进一步扩大区图书馆的公众影响力,切实丰富区内广大群众的假日生活,2017年4月23日上午9时许,在此世界图书与版权日之际,由延安市安塞区图书馆组织举办的“4.23”世界读书日暨优秀图书推介活动在安塞区文化综合广场中央如期举行。

    为确保此次优秀图书推介活动的顺利实施,延安市安塞区图书馆精心组织、筛选筹备中外文学名家著作、中华国学经典、启蒙教育、精品少儿读物、生活百科、名人传记、医疗保健等多方面优秀图书500余册,以备活动所需,供读者参考、阅览。

    活动刚刚开始,就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读者、书迷、群众的广泛关注,人们争先恐后踊跃参与活动,人流穿梭在图书服务点周围,有老人、青年、妇女、小孩;有机关干部职工、退休干部职工、商户、中小学生,活动吸引着各个年龄段、各行各业的人们参与其中,人们认真地观看者、品味着自己所喜爱的书籍,尽情享受着知识带来的精髓慰藉与无与伦比的快乐,脸上不时绽放出唯美的笑容。在近一天的活动中,累计服务群众1000余人次,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我馆后期陆续开展“三秦阅读”系列推广活动奠定了很好的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