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公民代表参观区图书馆(图)

2017-05-19 延安市安塞区支中心

公民代表参观区图书馆(图)

 

 

 

 

 

 

 

    延安市安塞区2017年“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去政府”第三期活动“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区文体广电局”于2017年5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上午10时10分,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10余名公民代表来到延安市安塞区图书馆参观,区文体广电局党委书记郝晓恩、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陈军随行参观,延安市安塞区图书馆刘振恩馆长做现场介绍。

    刘馆长向到馆的各界公民代表人士及有关领导详细地介绍了区图书馆馆藏资源现状、馆舍设施设备概况、各服务功能室的设置和服务内容、图书馆日常免费开放情况等基本信息,公民代表们一一参观了图书馆的各个服务功能室,在听取介绍和实地参观后,公民代表们对区图书馆的发展现状和近几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图书馆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有效地扩大了区图书馆的公众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