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塞县图书馆2014年度工作计划

2017-06-17 安塞区图书馆

安塞县图书馆2014年度工作计划

2014年是安塞县图书馆新馆投入使用的初始之年,按照县委县政府对图书馆工作的总体要求及县文体广电局对文化工作的具体部署,充分结合图书馆自身发展实际需要,现将安塞县图书馆2014年度工作安排如下。

一、全面做好图书馆新馆布展、各功能室设置布局等图书馆日常运行必备工作,加强图书馆基层配套服务设施投入。

二、积极开展“送书下乡”惠民服务活动,全年计划开展5次送书下乡活动,计划配送各类图书2000册。

三、努力做好图书馆新馆服务宣传工作,组织开展好图书馆服务宣传周、“4.23”世界读书日、全民读书月等服务宣传活动。

四、不断加强全体职工业务技能培训,进一步强化同省、市图书馆服务联盟的沟通交流。全面提升职工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有效确保服务质量。

五、扎实推进文化资源共享工程建设,组织落实好各类共享工程设备的配送、维护、升级等配套保障工作。

六、大力开展基础业务培训工作,有力增强各基层服务网点服务人员的基本服务技能,计划全年举办基层业务辅导6场次。

七、有序举办多种形式的阅读推广活动,计划全年举办各类讲座、展览、推广活动30场次。

八、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